人熊二则在一旁JiNg算着。
寨公配合着矮人二:「对啊~怎麽会呢?你们也不亏啊!」
人熊二似乎有了结果…
人熊一边微笑边看了看结果:「行,既然大家有长期合作的默契~咱也会拿出诚意,这就当作给美人的见面礼吧!」
寨公:「那怎麽好意思呢~我不过是个公关代表…」
人熊二:「你太客气了…不,应该说~公关都得像你这样才合格!」
寨公:「呵呵,再说下去我就要无地自容了…」
矮人一终於张口了:「你们两位才太客气了~」心中「哼!假情假意…」
矮人二赶忙接着:「其实~我也跟你们有相同想法,哈哈…」心里「喂!没病吧你…」
寨公:「既然这样~标准程序就先走完?」
两人熊:「那当然~」「来吧…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